Wednesday, March 28, 2012

to love


今天
我跟她
又再次吵架了
今天
她又再次
违背了承诺
今天
我的心
又再次地被破碎

为什么总是要
说出了伤人的话
才说对不起
为什么?
为什么明明知道我很在意
还是要说出口呢?

我给你的信赖真的酱肤浅吗?
需要到你来测试我吗?
为什么我能相信你的一切
而我呢?
却不能得到被相信的权利?

今天
如果你没讲我
关于我跟她
也许我不会酱生气
但是
你知道吗?
你真的很幼稚!
真的超幼稚!
为什么要酱?
你告诉我啊
明明知道
我只喜欢你
明明知道
我最疼你
但却为了别人的那一封信息
而去怀疑自己?
去质疑我?

我想问你
要做我喜欢的人
真的酱难吗?
真的难到连她都比不上吗?
为什么总是要酱贬低自己
讲到自己酱没价值
没地位?
告诉我为什么好吗?
你知道多么悲伤的吗
付出了酱多的爱
去爱一个人
结果到后来
还是个这些疑问句
有珍惜我吗.....
有爱我吗...
有在乎我吗...
酱在那之前
酱辛辛苦苦地去爱
酱努力地去付出
为了的是什么?
是为谁做的?

你知道吗
我们酱辛辛苦苦在感情上建立桥梁
为了的是什么?
不就是我们的未来吗?
为了我们幸福的未来吗?
难道你还要再为了这些执着
而把我们未来的桥梁
给摧毁掉
你认为真的值得吗?

爱情
除了要互相容忍,了解,明白,相信
最重要的是
还要有信心懂吗?

要向往我们的未来
凭我一个人的信心是不够的
还需要的
就是你的那一颗的信心
才能实现我们的未来

ps: 那天我在梦里哭....






2 comments:

  1. cheer up my friend! :)
    always here for you.can talk to me anytime you want. i might not give you the best opinion but i can be your listen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