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fly for dream




今天
我不小心开口大骂了她..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样
但是...
我真的没办法了懂吗
我真的很不想妳以后会变成那样懂吗?
这并不是我理想的...好吗?

也许我是真的没权利酱说妳
但是...
我是真心的希望...
你不会变成那样的人

我知道
你是因为受到周遭的压力
所导致成那样的
这一切
我都明白
我懂

但是
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你只懂得拼命在路上奔跑
却从没尝试过停下来
去欣赏下山边一切美好的风景
就算到了最后
你成功爬到山顶了
你得到成就
就是你一切的辛苦努力你终于到了山顶
但是与另个懂得停下来欣赏山边的美景的人
到最后也跟你一样爬到山顶的人相比
他获得的成就却远远比你多的
他成功地爬到山顶也欣赏到山边难得的风景
你明白吗?

请停止再用为了父母的经济来做“借口”了
如果你是真的酱为父母的经济着想
当初你就不会选择就读酱昂贵的大学了懂吗?
便宜过这间大学的大学多的是

所以你要知道
这不是你父母所期望的懂吗?
他们希望的
只是你能得到好的教育
尽可能把最好的都给你
而不是要你去为了奖学金
折磨自己懂吗?

那只是我们尽可能能做的事
而不是一定要做的事
而你一定要做的事
就是尽可能地达成你的梦想
明白吗???
是梦想!!!!

好吧...
今天就此搁笔
愿你继续为你的梦想飞翔吧!

失去的钱财
可以赚回
但是
过去的“光阴”
永远也返不回











2 comments:

  1. 小马小马~
    不够意思没有告诉我你的女孩是谁~
    :P
    没关系啦你们要好好地哦 ^_^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有机会再介绍你吧^^
    谢谢噢=]...

    ReplyDelete